时空观察员爹爹【退】

我去追寻我的未来了
v被收回啦
关注列表“阿香嫂”是俺写188的号,欢迎来玩!

【良堂】打火机(二)

一直掉粉怎么回事?!晚安了各位

别上升,重度ooc


正文:



在那次活动后,孟鹤堂连着三天没见周九良,虽说那日心被伤着了,但心里还是有些放不下。




“孟先生,吃饭了。”李妈压着嗓子,生怕吓着孟鹤堂。




孟鹤堂伸了个懒腰,慢悠悠的走向餐桌。坐在椅子上半天不动筷,“可是今天的不合胃口?”




孟鹤堂摇摇头,看向周九良吃饭的位置,意味明显。




“少爷出差了,具体多久也没个信儿。”李妈也不是傻子,自是看得通透。




得,李妈都比他这个枕边人更了解他。孟鹤堂心里难受,夹着土豆往嘴里送。



“孟先生,您二位怎么了?”





孟鹤堂摇摇头,苦笑。




李妈不顺着他的意结束,“不是我李妈话多,您二位要有什么矛盾可得早些化解。少爷闷,什么话都不肯吐露出来,可心里通透着呢。”




话听进去了,心里也发酸。




平时最爱吃的土豆也不好吃了,苦的。不知道是李妈的厨艺倒退了,还是从心里苦到味蕾去了。




随便扒拉两口就饱腹了,没什么食欲。

















“孟哥,小姑出事了。”电话那头传来略带哭腔的女声。




“不是说情况好转了吗!?”孟鹤堂脑子一片空白。




孟晓晓的哭腔越来越明显,“医生说是回光返照,小姑现处于昏迷状态,如果叫不醒脑组织就会死亡。”





孟鹤堂抓着钥匙就往车库跑,泪水流过脸颊。最近的事太多了,他根本顾不上,先是感情受挫,再是母亲命悬一线,他真的太累了……太累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“孟哥……”孟晓晓试图安慰奔波良久孟鹤堂。




孟鹤堂坐在病床前抚摸母亲的手,“妈,我不是说等我有钱了就带你们去度假吗?你醒来好不好……醒来了我们立马就去……”




孟晓晓也是个懂事的人,看这情景就悄悄的带上门去。




你无法安慰一个有自知之明的人 毕竟他太懂了 所有安慰他都会在心里反驳。





“妈,你不是说你想去天安门看升旗吗?等你醒过来了我们就去好不好?”




“妈,我还有个明星梦要和你一块儿做呢,没了你我着明星梦怕也是没意义了……”





“妈,辉儿哥不要我了,你别再丢下我了好不好?我就剩你们了……”

……

















哭够了,声音也有些嘶哑,眼睛不住的疼。孟鹤堂揉揉发红的眼睛,翻了翻手机,没有一条信息,“唉,已经混到这般田地了吗?”




孟鹤堂人际广,联系人里少说也得上百,盯着周九良的电话号码出神,手一差就点了下去。




电话的彩铃响起,孟鹤堂这才缓过神来,想挂断电话,手悬在半空,终是垂下去。




心里多少还是有些期待。




嘟嘟声每响一声,孟鹤堂的心就颤一下。




“还是…没接啊……”





“…是没听到……吧?”





找了无数的借口欺骗自己,房间里只剩下了叹息声。

评论(1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