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空观察员爹爹【退】

我去追寻我的未来了
v被收回啦
关注列表“阿香嫂”是俺写188的号,欢迎来玩!

【良堂】打火机(一)


别上升,重度ooc不喜左转

正文:




孟鹤堂闻不了烟味,一听那客厅里传来打火机的声音,就急急忙忙出来制止:“不许抽烟!”




年轻人爱烟,周九良是嗜烟,按孟鹤堂的话来说,他上辈子本是不抽烟的,这辈子尝到了烟的好,想把上辈子没抽的都补回来。



周九良一挑眉,继续点着手里的烟。



“注意身份。”四个字,足以把孟鹤堂没说出来的话堵回去。



“是啊,您是金主,我怎么敢管呢?”孟鹤堂自嘲的笑笑,满是苦意。



周九良想反驳什么,又憋回去了。



“我以为你对我好是因为喜欢我呢,我以为……”孟鹤堂感极而悲。



周九良呼出一口烟,满是玩味。



“我明白了。”转身回房,把门摔的不轻。
















孟鹤堂也是个可怜人,小时候家里穷,没办法供他上大学,在初中的时候就辍学打工,比较幸运的是这张脸被星探发现,结束了他的小时工工作。



辍学原因不止有家里没钱,孟鹤堂患有阅读障碍症,书是读不下去的,只能出来做些零工贴补家用。















“心~在一起~”孟鹤堂的铃声是他和周九良一起发表的《一起》,有些自嘲,“身份摆在那儿呢。”




是经纪人柒哥,孟鹤堂叹一口气,接听了电话。



“柒哥什么事儿啊?”语气雀跃。



柒哥翻了翻公文包,“是这么着,有个剧本我想签下来,大概就是什么古装剧,情情爱爱的小年轻喜欢。”



孟鹤堂顿了顿,有些小伤感,“柒哥,别人不知道,你还不知道吗……”



“嗐,管他呢,跟你家周总吹吹枕边风这投资就下来了,人家缺投资,我们缺机会,互补嘛~”柒哥想事情周到。



枕边风吗?哦,差点忘了,他要的就是解决xing//欲的工具而已,我……只是刚符合吧……



“再说吧。”没等柒哥回话,孟鹤堂就挂了电话。



心,一下子好疼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雇佣关系吧,孟鹤堂想了一晚上,才得出这个结论。



顶着个黑眼圈去出席活动的孟鹤堂算是比较亮眼了,在众明星中就显得气色不是那么的好,化妆也掩盖不了疲倦。



柒哥恨铁不成钢,“嗨哟我的小祖宗唉,你这样可怎么上台啊?昨天周总怎么不知道节制点呢……”



孟鹤堂笑笑,关于自己和周九良的传言他从来都不想解释。



柒哥当他是默认了,也无奈,谁让周九良是老板呢,听老板的话有饭吃。



“困吗?”栾云平在旁边化妆,孟鹤堂点点头。



“当公众人物这么久了,肯定很累吧。”孟鹤堂先是点点头,而又摇摇头,这工作可比零工强多了。



孟鹤堂闭目养神,“我爸妈最近怎么样?”



栾云平叹口气,“小辉的妹妹说伯母的状况还是很糟,虽然转去了大医院,但治疗还是跟不上。伯父现在不去工地了,怕有损你的面子,整日在医院照料伯母。”



“这钱是挣到了,但陪伴家人的时间就少了。”柒哥说这句话后,谁都没接话,没资格。















这次活动算是粉丝见面会,上部电视剧收视率很高,孟鹤堂用呆萌的小奶狗形象也圈了不少粉。



音乐在播放,孟鹤堂带着沉重的心情出席,嘴角的笑也有些牵强,还缺了眼睛里的光。



耳返里传来柒哥的声音,“别走神,好好笑,不然这颜值可浪费了。”



孟鹤堂眼里的光忽而恢复,笑如春风。可这笑还是没打动刚入场的周九良,周九良笑意盈盈的走来。



孟鹤堂的心跳的很快,再一步,再一步就到我这边了。



紧闭眼心里默默数到3……2……1……



再张开眼,周九良和他擦肩而过,走向了张九龄,这次的主演。



孟鹤堂愣了,柒哥也愣了,作为经纪人,很快就反应过来,“孟鹤堂,别管他,自己走。”走是向前走了,不过状态又比刚才差了。



栾云平见前面的人落单,又加快步伐往前去,笑意藏不住。



“久等了。”栾云平用记者能听到的声音说道,柒哥拍案叫绝。



说这栾云平情商高是真的,完完全全把前面的一系列举动解释清楚了。



“来了就好。”依是不在状态,脑子里回放着刚才周九良走向张九龄的片段。



两人并肩前行,这红毯倒也算是了了栾云平的愿了。

















这红毯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刚好就到了舞台中央,两人齐鞠躬,走向角落的座位。




两人不张扬,不跋扈,倒也是应了部分观众的胃口,有些较为疯狂的还拍了照上传到微博,发表关于两人的同人著作。



开始还有些忌惮,后来就形成“反正不是第一次了,磕他丫的”的心理。



出席前孟鹤堂手机都会被没收,所以也没得个消遣的。


“你有手机吗?”



栾云平一愣,拿出手机递给他,孟鹤堂轻车熟路的指纹解锁,打开了微博,看看今天的舆论变成什么。



#周九良   张九龄#     上了热搜榜,孟鹤堂心里一紧。



“人这种生物真奇怪。”




“怎么着?”



“偏要明白自己是某人心里最特殊的那一个才肯罢休。”



栾云平自是明白他话里的意思,沉默了。















手指在电话上滑动,又看见什么稀奇的东西,忙叫栾云平看。



“也不知道这群人怎么想的,太可乐了。”看见周九良鬼畜视频,孟鹤堂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栾云平也被逗乐了。



周九良在另一个角落里瞧着两人,心里有些不舒服。






柒哥拍拍周总的背,“明明是喜欢,怎么就不敢承认呢?”周九良没作声。



是喜欢的吧。



“之前丢下你的是孟祥辉,别把这个情绪转移到孟鹤堂身上,虽然两个人很像,但别相提并论,他没做过对不起你的事,这点你自己最清楚。”柒哥是周九良多年好友,手底下不知道带红过多少艺人。



说实话,开始看中孟鹤堂是因为他长得像他的初恋孟祥辉,后来才晓得两人是同姓氏。



“我……喜欢吗?”周九良发问,柒哥叹口气,“如果孟祥辉和孟鹤堂掉水里了你救谁?”



周九良没说话,“选不出是吧?那这样,我这有一颗硬币,正门是孟鹤堂,反面是孟祥辉,投到谁就跟谁在一起。”




柒哥把硬币弹起来,手巴掌再接住硬币。



“你心里已经有结果了。”



周九良一愣,随即辩解:“我只是喜欢他的身体,我心里想的还是祥辉。”



柒哥语重心长,“我只是不想看到孟鹤堂那傻小子变成孟祥辉,你看看孟鹤堂的状态就明白了。”说完就走向

后台。



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周九良听不出。再看向孟鹤堂,的确没有了往日的活泼劲。




“祥辉的死…是我造成的吗?”

评论(1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