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空观察员爹爹【退】

我去追寻我的未来了
v被收回啦
关注列表“阿香嫂”是俺写188的号,欢迎来玩!

【金东】惊❗社会东居然相亲错相成少东家❗❗❗

下一篇就更新  打火机


 

🅰🅱🅾,别上升


 

正文:






 

“璇儿,中介人靠谱吗?确定会给我找个歪瓜裂枣?”李鹤东有些质疑,毕竟如果老妈知道相亲的那人还行,定会催他结婚。





 

秦霄贤感觉自己的内心受到了重创,“哥,我办事儿,你放心。别暴露你耳麦就行。”





 

李鹤东嗯了一声,转身走进餐馆。





 

翻了翻手机里的座位牌,找到座位。瞧了瞧对座的人,那人用迷惑的眼神看着他,李鹤东自动把他规划为:为啥迟到那么久?





 

“卧槽,这他妈算歪瓜裂枣?感觉还有点眼熟。”李鹤东用手挡着嘴说道。





 

谢金听到了,忍着笑意。





 

秦霄贤皱皱眉,看着手里的照片,大秃头子加上猥琐至极的微笑,胃里一阵翻腾。“这可是我亲自选定的人哎,你要是觉得这还不够歪瓜裂枣,那我就不知道怎么形容你的品位了……”





 

“咳咳,谢先生是吧?我是李鹤东,我这人时间观念不强,迟到是很正常的事。”李鹤东按照剧本走。





 

对座的谢金点点头,看起来毫不在意。





 

“我理想型是谢金,他有钱有权,社会上还有人脉,我就喜欢这种。”谢金没说话。





 

李鹤东硬着头皮上:“我没房没车,工资3500,婚后必须有保姆,我不上班,纯属享受生活。我爱花钱,大牌奢饰品是我的最爱。我脾气大,一言不合就家暴。”





 

瞧瞧李鹤东的一身,加起来不超过五百,也没有特别护养头发,谢金倒是觉得李鹤东有点意思了。





 

见谢金仍眼带笑意,还推了推眼睛,李鹤东不甘心,指着脸上剖腹产的伤疤,恶狠狠的说道:“这道疤你大概能知道我在社会中的地位了,人家都叫我东哥。”





 

秦霄贤起初还没反应过来,现在可就笑开了花,李鹤东只觉得这笑声烦人,低骂了一声就摘下耳麦,扔进垃圾桶。






 

“谢先生,您觉得我怎么样,如果要是觉得不合适的话我就立马走人,不要耽误我的时间,我下面还有两场相亲呢。”李鹤东看了看手表,煞有介事的说道。






 

久久没人说话,李鹤东以为他是无语,起身就准备要走。





 

“结婚吧。”谢金一开口就把李鹤东吓的够呛。





 

李鹤东吞吞吐吐的,不敢相信,继续加筹码:“不许跟别人搞暧昧,一旦发现我就离婚,让你净身出户!”





 

“不是说是狠人吗?结个婚都怕?”谢金自知激将法对李鹤东最有用。





 

李鹤东拍桌而起,“结!谁不结谁孙子!”





 

谢金笑意不觉,算是套到了个傻媳妇儿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李鹤东填申请结婚证书的单子,偷瞄到一眼谢先生的字,字挺清秀的。满意,加分!





 

仔细一看,“卧槽,就你TM叫谢金啊?”






 

谢金点点头,笑了:“想起我来了,东哥?”





 

李鹤东焉了,感情自己在那儿装了那么久,结果装到少东家那里去了。





 

“要不……不结了?”李鹤东怂了。





 

“谁不结谁孙子。”谢金原话照搬。





 

李鹤东干咳了几声,示弱道“我孙子我孙子……少东家能不能放过我……”





 

柜台小姐想看热闹,凑进来,谢金用圆珠笔轻敲了下李鹤东的脑袋。





 

“想什么呢?”





 

李鹤东自知是逃不过了,得,当做“填单”复国吧……






 

“嗐,这年头相个亲还能相错人,服了。”李鹤东揉揉太阳穴,像是疲惫了,谢金抢过李鹤东的单子去,填上了资料。





 

“少东家……您怎么知道我身份证号?”






 

谢金仍是带着微笑,“你猜啊。”其实有种东西叫做暗恋哦。





 

李鹤东头一偏就与世无争了,还能怎么样?睡着了呗!






 

电话总是在不适的时候响起,谢金见李鹤东睡了,拿起手机看了下,备注“妈妈”,这下子可好,提前和丈母娘接触。





 

谢金接了电话,“伯母您好,我是谢金,即将是您儿子的丈夫。我们现在在民政局。”






 

李伯母:????






 

“今天那个相亲对象是吗?”李伯母倒也客气,没太大情绪波动。






 

“算是吧……”谢金尴尬的摸摸鼻头。







 

“不打扰你俩了,我去买菜,晚上回家吃饭。别叫伯母了,叫妈。”李伯母是个爽快人,一口就答应了二人的婚事,没啥犹豫的。






 

这一个电话李鹤东算是把自己卖出去了。






 

也没睡多久,十几分钟就醒来了。






 

睡眼朦胧,奶味散开。






 

谢金黑了脸,把李鹤东横打抱起进了车上。“奶东……回家了。”





 

李鹤东倒也不觉自己信息素胡乱散发,糯糯的应了声好。突然清醒:“我和少东家结婚了!”






 

“嗯,结婚了,你的理想型。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2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